[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中式茶室,优雅传承的美学风范

icon 2018-04-02 14:59:23
icon 0

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独处一隅,品淡淡茗香

只需心境空灵,一切皆成禅



东方的静谧安逸,融入简约利落的现代元素,在这样的空间环境下,茶室摒弃雍容繁复的装饰,只剩禅意的风骨和博大的东方空间智慧。





喝茶是一种行为,品茶却是一种心境。禅意的茶室空间,让人在浮世中觅得一处静地,尽情感受内心的宁静。




优雅传承的美学风范,力求创造一种属于人之性情与外在场所精神统合的宅居空间境界,回归到人最自然的生活状态中。




隐隐约约的含蓄氛围,正是东方精神气质的自然流露。一间茶室,一隅宁静。邀二三知己煮茶、解语,把平淡日子过成超然。



四季轮回,万物生生不息。于喧嚣的市井中寻求一份平静,在一次次的坎坷里慢慢沉淀了生活与命运赋予的一切。纵然时常有悲喜交加,依旧从容面对。




素年锦时,岁月静好。品茗畅聊,流淌于清浅时光。一抹写意,几许禅意。不求半世浮华,但求一种恬淡人生。


本文由《城市建筑》(id:UA_2004)整理改编自大师坊艺术空间(ID:dsfyishu)


标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