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石家与新鹏飞、鹏翔、花岗石集采平台、华辉达成入驻合作

icon 2018-03-30 11:27:39
icon 0

11月8日,第18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在南安水头石材产业展示运营中心开幕,美石家物联网作为石材届物联网的先行平台,积极参加了今年的互联网专区展览,现场不仅吸引了不少博有兴趣的嘉宾,同时现场与一些具有实力的石材企业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



美石家与新鹏飞实业进行入驻合作签约


新鹏飞实业代表——董事长王达伟

【创建于1992年的新鹏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享誉中外的著名建材之乡——南安市水头镇,是一家占地15万平方米,年产毛光板150万平方米,集进口玉石,大理石,人造岗石,金刚石刀具和背栓挂件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20多年来,公司实现了产品多元化,管理科学化,市场国际化的生产体系,公司本着诚信、优质、创新、服务、和勤勉为宗旨,在品类上深挖拓展、在质量上打造品牌。


美石家与华辉石业进行入驻合作签约

华辉石业代表——总经理王炜煊

【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是南安市首家规范化股份制企业,地处中国建材之乡南安水头镇。公司立足高起点、面向现代化,是一家集大理石、花岗岩板材加工;石材工程设计、施工;矿山开采,自营进口贸易以及薄板、复合板、马赛克生产和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石材工贸企业。】



美石家与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进行入驻合作签约


中国花岗石集采平台代表——董事长蔡栋梁

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是全国首创的专业针对花岗石展示、销售、设计、采购、金融等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以“精准采购,放心平台”为定位,首创线段式垂直采购营销模式,打造矿主与房地产商和装饰建筑公司直接信息沟通、面对面交易的便捷渠道,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为花岗石采购提供系统的解决性服务方案。为全国花岗石矿主解决生产、销售、资金回笼等三大痛点,真正实现厂家直销,一站式采购的销售模式。




美石家与鹏翔实业进行入驻合作签约

鹏翔实业代表——总经理王达欣

福建鹏翔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石材之乡——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水头石中国著名的石材集散地,十几年来经过不断的努力、开拓、创新沉淀了浓厚的石文化氛围,鹏翔就是在这种环境中孕育而生。

鹏翔专注于科研创新,不断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目前主要开发和生产了四大系列品种:生态大理石、生态石英石、人造玉石、室外环保石,每系列均有上百种不同花色款式的产品。公司坚持“质量为根本”的产品理念。鹏翔荣获“2014年成功杯石材平面艺术设计类一等奖”、“2014年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中国绿色建筑,材料选用产品”、“2015年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福建省建材放心产品”、“中国人造石十强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现今社会,人类生活、生产与大自然的保护之间的矛盾日益尖锐,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以及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主题。鹏翔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顺应循环经济的发展潮流,采用“消化废弃石料,生产环节低消耗,节能减排”的生产模式。生产出新一代环保建材产品——人造生态石材。人造生态石材综合了天然石材的色彩纹路,同时避免了天然石材的色差、裂纹的缺陷;而且具有质量轻,选择多样,价格实惠,高品质等多项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装修之中,被广大群众所推崇,是现代建筑装饰的首选材料。鹏翔人造生态石材势必掀起建材行业新潮流,引领生态人居新石尚。】


入驻美石家平台的企业,将享受到商家信息的自动化管理、平台上的全国免费推广、线上VR3D效果图展示等平台的营销、运营、信息管理的综合服务。

商家可挑选多种户型,将自己的产品做成效果图,以及美石家提供的优质客户服务,以精准的大数据为基础让工程和家装等买家发现,并线上直接购买,商家提需求,美石家来解决,针对供应商,还提供免费扫描仪安装,培训,数据采集等服务。


标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