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石界有梦,造起来!

icon 2018-03-30 11:49:45
icon 0

一颗有梦想的石头能走多远?11月9日上午,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活动的盛大举行,掀起国内顶尖艺术文化潮流,点燃石界美学复兴的新希望。一颗石头因为有梦想,有邂逅,将走得更远,更有故事!


水头镇人民政府镇长蔡清安、南安石材协会会长/华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安、新浪家居频道主编庄承浩、吴震寰、刘卫军、吴文粒、黄海军、谢秉峻、PAK、黄光全、陈文才、陈兴国等造梦者代表以及媒体朋友、现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现场可谓星光熠熠,热闹非凡。此次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由中国艺术、设计、创意领域的精英,以造梦者之名,以艺术创作、文化传播、跨界交流为宗旨,以推动、传承、创新、交流艺术创意文化为目标, 设置了艺术、创意、文化、交流、体验等五大项目板块。开启造梦者2017城市荣誉精英艺术设计全国巡回展,与当地城市的艺术、文化相互交融,交流,促进思想火花的碰撞。石界多元化的艺术殿堂就此开启。



1
点石成金,绽放艺术价值


此次作为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的第二站之旅,因为伸展在石界的舞台,而更具别样的艺术冲击力,开幕式的启动可谓美轮美奂,以“心之所向、点石成金、逐梦启程”三段落,揭开对石材开启财富之门的美好希冀,对艺术美学点亮石界未来的坚定信心。全程表演无论从服装道具到舞蹈元素以时尚、艺术、专业、趣味、现代的方式贯穿全场,并精彩地演绎了点石成金的主题,让人眼前一亮。


随后,水头镇人民政府镇长蔡清安、南安石材协会会长/华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安、新浪家居频道主编庄承浩以及造梦者等代表上台,共同启动了本次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


南安石材协会会长王清安表示:“相信本次的造梦者,将会为水头石材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与希望。”

南安石材协会会长华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安


新浪家居频道主编庄承浩:“随着中国的发展,本次造梦者活动将会提升中国的精神追求。”新浪家居频道主编庄承浩


随后造梦者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望以及对美学的展望,并对于造梦者第二站为石界成功逐梦的美好祝愿。别开生面的演出与新颖独特的展览开启石材与艺术、设计、创意的交融共生之旅。



2
名咖汇聚,分享艺术前沿


精彩纷呈的艺术演绎之后,11月9日下午,一场“跨界名咖分享会”将美学应用推向另一拨高潮,知名设计师孙少川、 艺术家吴震寰、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鹏翔石材董事长王少芳及多位设计名师纷纷为大家带来艺术美学与应用的独到观点,令在场的嘉宾受益匪浅。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孙少川


知名设计师孙少川以“缝”的理念展开对美学的畅想,认为缝是有生命力的,有空气对流的原理,是一种空间与另一种空间的交流,有空间光影变化的美感,既有视觉价值又具有功能性价值。“缝”贯彻着设计大于美的理念,极具艺术张力,美学的魅力就在于此。

鹏翔石材董事长王少芳

当代艺术家吴震寰

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发表演讲


活动的最后,当代艺术家吴震寰,造梦者活动发起者黄海军,陈兴国,PAK,黄光全等8位设计与艺术大师就造梦的初心以及他们在设计艺术生涯中所遇到的心得展开了深刻的分享与讨论,艺术美学的交融在此汇聚。


此次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的开展将推动石材产业由传统模式向创意、设计等高端环节发展,加快提高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内涵和产品竞争力,更好实现产业良性发展。


标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