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水头镇2018年新春招商座谈会在花岗石集采平台举办

icon 2018-03-30 11:33:14
icon 0

座谈会现场

正月初三,水头镇2018年新春招商座谈会在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举办。水头镇党委书记柯晓晖、镇长蔡清安、副镇长许锦锋等领导及十多位南安藉、在广西贺州创业的企业家出席座谈会。大家一起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会上,柯晓晖书记从水头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水头去年以来相继出现的各大平台和产业情况做介绍。他表示水头今后将进一步提升石材产业发展规划,按照“五个一”的思路,构建石材产业发展的新格局,阔步迈向石材产业世界之都,希望各在外经商的水头企业家多回家看看、多沟通,多宣传南安和水头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回归创业。他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携手同心、实现新突破、再现新辉煌,为水头建设世界石都做贡献。


随后,蔡清安镇长结合品牌、税收、区位优势等作政策解读。他希望在外经商的乡贤们抓住当前泉州、南安新一轮发展的难得机遇,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推动自身事业更上一层楼。水头镇党委政府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扎实服务好、保障好每个项目,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政务服务、最优的产业生态、最美的城市环境,让每一个投资者放心创业,安心发展。


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和南安市石材展示中心总经理洪良贵分别对各自的项目进行推介和经验分享。其他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投资意向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自从2017年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石材行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南安市、水头镇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许多优惠政策。半年来,在平台已举办了多场高级别的座谈会。来自广西贺州的老乡表示要学习和借鉴花岗石集采平台的成功经验,充分利用水头老家在石材产业的优势,把项目带回老家,谋求更好的发展。


标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