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石博世界行|拓宽海外招商版图,加速展商国际化进程

icon 2018-03-30 10:21:38
icon 0

第十八届水头石博会展商国际化、采购观众国际化的浪潮愈加明显,为石材展会增添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2018年,水头石博会继续站在世界石材全产业链交互平台的高地,以助推石材产业优化升级为宗旨,以加强“服务、体验、交互”为核心,致力于为石材展会带来更多元化的石材资源与无限商机,开启国外招商之旅!




遍访石材圣地

 


为了进一步拓宽国际石材市场,创造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的更多可能,水头石博会制定了科学化的全球招商策略,加紧全球招商布局,并于2018年2月份逐步探访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布迪拜、土耳其、迪拜、土耳其、葡萄牙、印度、意大利维罗纳、米兰、卡拉拉等多个著名石材资源圣地。依托世界石材交易窗口的良好口碑与常年累积的品牌影响力,水头石博会吸引了众多外国石材商洽谈与合作,海外招商将如火如荼进行中。


掀起石尚新风潮



 

2018,水头石博会将汇聚更多国际石材新资源,打造更多石材商机。相信更多优质海外展商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石材全产业链,展示石尚、科技、应用最前沿,引领石材新品首发,掀起全球石尚新风潮。您值得期待!


标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