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清新脱俗的简约美式,值得拥有

icon 2018-04-02 14:03:54
icon 0

如果你喜欢美式但又感觉其奢华昂贵,不如选择进化而成的简约美式,你会发现现代、高档、舒适、低调……这些感觉都会融合在这个风格的空间。
建筑面积:158平米 
风格:简美
定制家具软装总价:15万

全案造价:42万


设计亮点:因卧室门正好位于电视背景,所以如何巧妙的处理这个细节让其不显得唐突,成为了关键性的问题。设计师采用暗门的形式,让卧室门融入于周围,使其对称,而不唐突。书房并不按照常规的书房深度进行规划,而是采用了衣柜的深度。使其作为书柜的同时还兼备收纳的功能,增加收纳空间。


进门望向客厅

一切简约的让人觉得干净清澈,典雅别致的美式沙发清新自然的装饰挂画,静中有动,动中有静。


主灯简约又精致,黑色桌椅搭配奶白色背景墙让空间层次非常突出。


沙发区格局设计非常对称,但细节处又有不同比如方形和圆形的装饰画,两个不同的黑色桌柜。


金属色是美式重要的元素之一,茶盏、主画框、吊灯支架处处彰显着美式的韵味。


大飘窗、白纱帘气质非常优雅,在沙发上可以静享被过滤的阳光。


餐厅大气简约,而餐桌上的烛台和餐盘又十分精致,有一种“铁汉柔情”的感觉。


厨房需要烟火气,生活需要仪式感,定期的美味佳肴一家人的欢乐团聚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


主卧和次卧清新舒适柔软的床品才配得上你的床睡眠质量决定着你一天的生活状态。



儿童房设置了榻榻米方便储物而且将空间利用到极致,白色家具搭配淡蓝色墙面,让卧室非常明亮而且活泼。


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任何东西都在不断创新,对于传统取其精华,就像家居的风格,一切向着简约发展。


标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